SBL/璞園裕隆漏水延賽改至27日 當日免費進場

▲桃園巨蛋漏水。(圖/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)
▲桃園巨蛋漏水。(圖/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籃協今(19)日公告,原訂107年1月28日第15季SBL例行賽編號第69場裕隆對戰璞園比賽,因場館桃園巨蛋漏水,延期至3月27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進行補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SBL例行賽僅剩這禮拜進行最後一周賽程,不過由於發生史上頭一遭漏水延賽事件,所以多一天在27日晚間進行,目前戰績排名大致底定,璞園、裕隆爭第一,金酒、達欣、富邦、台銀、台啤依次接續,台啤還有一絲機會爭取晉級季後賽。

補賽相關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 因場館檔期因素,補賽地點更換至新北市板橋體育館進行(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8號)

二、 補賽開賽時間為晚上7點,將從第二節剩餘1分55秒(因漏水暫停比賽時間)起接續比賽。

三、 補賽第二節結束休息時間為2分鐘,不進行中場活動,第三節結束休息時間2分鐘。

四、 補賽當天不售票免費入場,緯來體育台提供賽事直播服務。

五、 新北裕隆及桃園璞園兩隊登錄球員將延續1月28日之陣容,不得更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