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球衣出戰 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成軍

▲市長林佳龍穿著剛成軍的台中台壽保隊花博球衣,期許隨著球隊征戰,能一併宣傳台中花博。(圖/金武鳳攝 , 2018.3.19\\)
▲市長林佳龍穿著剛成軍的台中台壽保隊花博球衣,期許隨著球隊征戰,能一併宣傳台中花博。(圖/金武鳳攝 , 2018.3.19\\)

記者金武鳳/台中報導

由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成立、台灣人壽冠名贊助的「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」,是台中市第一支城市隊,今天由市長林佳龍宣布正式成軍,並發表花博吉祥物石虎圖案的主場球衣後,四月將首次出征,參加由中華棒協主辦的春季聯賽,球隊已全力備戰,有信心拿下好成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中城市隊是廖剛池擔任總教練,旗下網羅張泰山、鄭達鴻、林英傑、楊承駿和余書農等前職棒好手,另有日籍投手杉尾拓郎、長江翔太加入,陣容堅強。

▲台中台壽保隊正式成軍,今天穿著花博主題球衣亮相,相當搶眼(圖/金武鳳攝 , 2018.3.19)

今天全體隊員穿著石虎家族的球衣亮相,球衣上印著愛打棒球的石虎,並點綴石虎特有的斑點花紋,相當亮眼,一出場就讓人「驚豔」。市長林佳龍期許,隨著球隊征戰,可以為2018台中花博宣傳。

張泰山也表示,適逢花博在台中舉辦,參加這場有紀念意義的創隊球衣發表隊,非常開心,他說,球隊近期都在進行移地訓練,球員很努力,未來會持續打出好成績,希望大家拭目以待。

張泰山與林英傑在現場教花博吉祥物「來虎」打棒球,趣味十足,投球時來虎腿短投不出帥勁,笨拙的模樣很賣萌,逗得現場大笑。球隊選手也即興表演動感十足的「你是我的花朵」,穿著新球衣虎虎生風。

▲張泰山與林英傑在現場教花博吉祥物「來虎」打棒球,趣味十足,(圖/金武鳳攝 , 2018.3.19)

隊長鄭達鴻將花博主題球衣贈送給領隊林佳龍,宣告球隊成軍,首場比賽是中華棒協主辦的春季聯賽,林市長也授旗給鄭達鴻,為賽事加油。林佳龍說,台中棒球基金會改組後,全力推動各級棒球,目前台中市各級棒球都有了,台中成立城市棒球隊,希望不但推廣台灣國球棒球的風氣,更要結合公益活動。

中華棒協主辦共35隊參賽的春季聯賽,並在日本獨立聯盟的邀請下,6月前往日本比賽,緊接著海峽盃的比賽,7月則將到台東參加東海岸聯盟等賽事,成軍後的第一年賽事多,球隊將全力備戰,以「無懼」精神贏取好成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