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逃7年之癢魔咒? 阿翔老婆淚曝:婚前婚後差太多

▲Grace曾為枕頭不滿老公阿翔。(圖/東森超視提供,2018.03.19)
▲Grace曾為枕頭不滿老公阿翔。(圖/東森超視提供,2018.03.19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媽媽好神》邀請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的老婆Grace分享「媽媽亂花錢日記」,本身是「枕頭控」的Grace只要躺到舒服的枕頭一定要帶回家,連出國都要帶著專屬枕頭。曾經阿翔忘了放枕頭,Grace難過到說:「你婚前婚後也差太多了,這個旅程一半已經毀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阿翔與Grace自2011年結婚,Grace透露自己很在意睡眠品質,身為枕頭控的她,連出國都要在行李箱特別空出一個位置放枕頭。有ㄧ次全家一起回娘家,老公阿翔負責整理行李,但卻忘記放枕頭,讓Grace眼眶泛淚的說:「小孩很重要沒錯,但我覺得你太過分了,你婚前婚後也差太多了,以前你都會記得要帶我的枕頭,這個旅程一半已經毀了,因為我沒有我的枕頭。」主持人黃瑽寧笑說阿翔應該很失落,「因為他會懷疑妳覺得他的胸膛不夠厚實 」。沒想到鐘欣凌說:「阿翔的胸膛欸,難怪妳要枕頭。」全場笑翻。

▲梁赫群曝老婆花錢事蹟。(圖/東森超視提供,2018.03.19)

梁赫群表示,老婆Stacy是學音樂的,她覺得兒子的律動感很好,就買了一台木製的琴,想培養兒子的音樂感。沒想到梁赫群一看發票,竟花了8600元,但因為Stacy工作很忙,也沒人可以教小寶彈,結果現在鋼琴變成小寶的階梯,梁赫群無奈直呼:「買真的樓梯也只不過680元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