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吳宗憲為兒子牽線安心亞 拱姊弟戀

▲吳宗憲(右)、安心亞聯手主持選秀節目《我要當女一》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8.03.19)
▲吳宗憲(右)、安心亞聯手主持選秀節目《我要當女一》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8.03.19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吳宗憲(憲哥)與安心亞一同搭檔主持TVBS選秀節目《我要當女一》,今(19)日開錄接受媒體聯訪,憲哥似乎相當滿意安心亞這個搭檔,不僅透露自己是一聽到她有主持才接下這個新節目,更想把兒子介紹給安心亞認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訪談中,憲哥單刀直入問安心亞:現在有沒有男朋友?她回答沒有之後,馬上說要幫她介紹,而且第一個就提到自己的兒子(吳睿軒Rick),拚命宣傳兒子很不錯、很有才華,長得很像Q版的趙又廷,希望安心亞不介意姊弟戀,本來安心亞還興致高昂表示可以認識一下,但當憲哥說兒子只有18歲時,安心亞立馬改口說可以當弟弟。

憲哥在訪談中不停誇讚安心亞,說她在代班過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之後,就開始紅了起來,稱她入行以來吃過不少苦,但依舊韌性很高地挺立在這個業界,而且一步一步到現在當女一,真的很棒。因此即使自己很忙,一聽到是跟安心亞主持《我要當女一》,就覺得一定要捧場。

▲這也是安心亞(左)代班主持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之後,再一次跟吳宗憲合作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8.03.19)

憲哥還特別提點安心亞「9大主持要素」,包括起頭、承接、結尾、現場觀眾、電視機前觀眾、法令政令允不允許、梗要不要重複、注意PARTNER、注意天馬行空談話等,讓安心亞受益不淺。訪問最後,憲哥還被問到邵昕今早因酒駕接受偵訊一事,對於邵昕自稱是因為吃了薑母鴨的關係,也是酒駕前輩的憲哥則表示:「薑母鴨不該放那麼多米酒的。」

由兩岸各地上千人海選出來的27位新生美少女,今天現身《我要當女一》攝影棚參加第一次錄影,每個選手出類拔萃只為爭「女一」高下,在錄影過程中,同時間也提供給網友投票選出心目中支持的女一,投票成果亦將列入評審評核之一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