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大方吃豆腐 四分衛阿山不怕老婆吃醋拍給她看

▲2018大港開唱限定組合「四分衛ft.王彩樺」將帶來熱舞表演。(圖/大港開唱提供)
▲2018大港開唱限定組合「四分衛ft.王彩樺」將帶來熱舞表演。(圖/大港開唱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歌迷期待的大港開唱,再倒數四天就要登場了,這次的特別限定演出組合「四分衛ft.王彩樺」今日終於聚首,首次見面就和樂融融一起大跳「保庇舞」,雖然主唱阿山動作有點不協調,但王彩樺仍鼓勵他韻律很好,現場笑聲不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四分衛笑著說:「原本自己在排練的時候有點卡卡的,但彩樺姐一來,整個就順了!真的很神奇!」王彩樺也透露,當天將和主唱阿山來場熱舞,趁表演的時候盡情大吃他豆腐。而主唱阿山才剛與前妻復合,日前出席記者會還大方秀出婚戒,被問到表演跳舞的橋段,老婆會不會吃醋,他開朗表示:「不會啦!我還會拍照給她看!」對自己專業的演出很有信心。

「保庇天后」王彩樺為了大港開唱的演出,特別接髮、搖身一變成「大港安室」,也透露會火辣演出,為求和四分衛的表演順利,彩樺姐更準備了「人生御守」,「保庇」大家一切順遂!

▲2018大港開唱限定組合「四分衛ft.王彩樺」,王彩樺(中)特別準備御守保庇大家一切順遂。(圖/大港開唱提供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