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心中牠們就是最完美 澳洲攝影師推《完美的不完美

在我心中牠們就是最完美 澳洲攝影師推《完美的不完美》殘犬攝影集(圖/寵毛網)
在我心中牠們就是最完美 澳洲攝影師推《完美的不完美》殘犬攝影集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生活中因車禍或虐待事件而受傷導致殘疾的動物總是屢見不顯,但不論是失去了雙腿、或喪失靈魂之窗,這些動物依舊會露出燦爛的笑容。澳洲動物攝影師Alex Cearns立志要拍遍每隻動物,她希望藉由殘疾動物獨特美麗的身影,去體現堅強活著的精神,今(19)日正式推出《Perfect Imperfection – Dog portraits of resilience and love》(暫譯:完美的不完美)攝影集,裡頭收錄了許多積極又可愛的殘疾犬相片,不論是天生殘疾或後天造成,都不能減低牠們對生命的熱愛,光是看著牠們天真又可愛的笑容,整顆心都暖洋洋的。

《Perfect Imperfection - Dog portraits of resilience and love》(暫譯:完美的不完美)攝影集,收錄許多可愛的殘疾犬相片。《Perfect Imperfection – Dog portraits of resilience and love》(暫譯:完美的不完美)攝影集,收錄許多可愛的殘疾犬相片。(圖/翻攝自Houndstooth Studio by Alex Cearns)



攝影師Alex Cearns提到拍攝殘疾犬的契機來自於「大多數患有病痛的動物不會糾結於牠們自身的苦痛,牠們沒有怨言就適應自己殘缺的身體,並且堅定地生存下去!」動物克服逆境的堅韌讓她驚嘆生命的偉大,也堅定拍攝的決心,她更提到從牠們身上學習「永不放棄」的精神。

可愛的Dotty因為黑色素瘤而摘除了左眼,雖然左眼失明對她來說可能會造成無法及時反應所有事物,但事實上她還是照常到處亂跑、狩獵老鼠、進行假日的探險,實際上生活對牠來說一樣充滿新鮮感。可愛的Dotty因為黑色素瘤而摘除了左眼,雖然左眼失明對牠來說可能會造成無法及時反應所有事物,但事實上牠還是照常到處亂跑、狩獵老鼠、進行假日的探險,實際上生活對牠來說一樣充滿新鮮感。(圖/翻攝自Houndstooth Studio by Alex Cearns)



Pip因為得了疥癬症而全身毛髮掉光,Cearns更為他和其他二十隻狗狗拍了相關相片,相片意外走紅,大家都十分關心Pip後來的狀況,當然牠現在過的可好了!也擁有幸福的家唷!Pip因為得了疥癬症而全身毛髮掉光,Cearns更為牠和其它二十隻狗狗拍了相關相片,相片意外走紅,大家都十分關心Pip後來的狀況,當然牠現在過的可好了!也擁有幸福的家唷!(圖/翻攝自Houndstooth Studio by Alex Cearns)



Raul因為椎間盤斷裂,所以造成癱瘓,愛牠的主人不僅帶牠去水療,針灸和脊椎指壓療法及裝上輪已讓牠好行動。在復健一年後,他的雙腿確實會移動,有時還能在家中走上幾步,雖然有人質疑這樣行動不便的牠是否活著很辛苦,但實際上牠努力活著帶給人們才是更強大的力量。Raul因為椎間盤斷裂,所以造成癱瘓,愛牠的主人不僅帶牠去水療,針灸和脊椎指壓療法及裝上輪椅讓牠好行動。在復健一年後,牠的雙腿確實會移動,有時還能在家中走上幾步,雖然有人質疑這樣行動不便的牠是否活著很辛苦,但實際上牠努力活著帶給人們才是更強大的力量。(圖/翻攝自Houndstooth Studio by Alex Cearns)



在Cearns眼中的美麗身影,也帶給小編極大的震撼,在這些不完美的表象下,透露更多充滿熱情又堅毅的靈魂,縱使是失去雙眼的狗狗,也洋溢著對生命的熱愛。攝影集的銷售收益都將捐贈給澳大利亞動物癌症基金會,以幫助他們尋找治療犬癌症的方法,這極有意義又值得珍藏的攝影集,大家還不上網手刀購入。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