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富邦主場開幕週 歌姬家家到場獻唱

▲「靈魂歌姬」家家美聲祝福悍將。(圖/富邦提供)
▲「靈魂歌姬」家家美聲祝福悍將。(圖/富邦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年球季富邦悍將終於擁有自己的「家」!悍將今年主場首戰3月27日在新莊棒球場登場,也是「全富武莊」主場第一次在球迷面前正式亮相,嶄新風貌的新莊球場悍將斥資上億用心改造,全面升級球迷觀賽體驗。為了和球迷分享擁有新家的喜悅,悍將特別在4月1日全富武莊開幕週的最後一場比賽,邀請「靈魂歌姬」家家壓軸登場,用溫暖的嗓音祝福富邦悍將入住新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有「靈魂歌姬」之稱的歌手家家,以柔軟厚實的嗓音廣受喜愛,去年世大運閉幕演出更是用美聲天籟震撼全場;此次受邀富邦悍將開幕週,家家表示很開心能夠在這麼重要的日子,用歌聲獻上祝福,恭喜悍將有家了!4月1日賽後家家將演唱「家家酒」、「家家歌」等歌曲,期待帶給球迷朋友如家一般溫暖幸福的夜晚。

今年度富邦悍將60場主場皆安排於新莊棒球場,主場開幕戰開打正式宣告富邦悍將主場屬地經營的開始,全新面貌的新莊球場加上開幕週一系列豐富的活動,邀請球迷朋友「全富武莊」進場為悍將加油,共同打造富邦悍將的王者天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