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顏值擔當 UniGirls新成員都愛陳傑憲

▲中華職棒統一獅專屬啦啦隊Uni-Girls攝定裝照。(圖/鍾東穎攝 , 2018.03.19)
▲中華職棒統一獅專屬啦啦隊Uni-Girls攝定裝照。(圖/鍾東穎攝 , 2018.03.19)

記者鍾東穎/新北報導

中華職棒統一獅專屬啦啦隊Uni-Girls今(19)日拍攝定裝照,3名新成員加上原班底一共14名成員齊亮相。3名新成員風格都不太相同,但卻異口同聲表示最印象深刻的球員是,獅隊內野手陳傑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3名新成員分別是前義大犀牛啦啦隊成員辰羚、台韓混血的Yovia、3人年紀最小的的Emily,3人都表示平時有在關注職棒,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球員都是說陳傑憲,Emily更笑說,「他太容易被注意。」

其中辰羚是前義大犀牛啦啦隊成員,但2016年轉賣給富邦,之後空窗一年,她坦言有參加富邦徵選但未能入選,她表示會再度回到球場,就是喜歡球場的熱鬧、歡樂氣氛,想再成為職棒啦啦隊員。

待過2支職棒啦啦隊,辰羚認為,Uni-Girls的舞蹈比較複雜,有挑戰性,不過平常就很喜歡跳舞,是個很棒的挑戰,她也表示已有球迷知道她改當Uni-Girls也很支持她,並感謝粉絲。

Uni-Girls的新制服從去年韓風,到今年回歸棒球元素,服裝上的縫線就是仿製棒球縫線,連腿上也綁著棒球縫線,走清新、活潑的風格。

造型上也有變化,這次特意請來以網拍起家、知名造型工作室M Palace 為Uni-Girls設計髮型,希望帶給球迷不同感受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