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網紅患病嘆「哭著也要笑」 她怒轟:當我們傻子?

▲正妹網紅患病嘆「哭著也要笑」,她怒轟:「當我們傻子?」(圖/翻攝自賴賴 \\& 織織臉書)
▲正妹網紅患病嘆「哭著也要笑」,她怒轟:「當我們傻子?」(圖/翻攝自賴賴 \\& 織織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插畫家情侶「賴賴 & 織織」臉書專頁擁有 50 多萬名粉絲,深受大家喜愛,17 日分享多張罹患異位性皮膚炎的織織,即使手臂、肩膀宛如「浴火」般,仍勇敢接拍內衣廣告的照片,並在文中感嘆「日子得過,錢得賺,該笑的時候,哭著也得笑出來」,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。但知名部落客「廣告小妹」卻痛批「得了皮膚病突然變社會弱勢」,更怒轟兩人裝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「賴賴 & 織織」日前在臉書分享織織即使罹患異位性皮膚炎,仍勇敢接拍內衣廣告。(圖/翻攝自賴賴 & 織織臉書)

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質疑「爹爹有權有勢,帶著立委欺壓社工的時候霸氣外露,得了皮膚病突然變社會弱勢」,對於兩人苦嘆因沒錢到日本治病,哭著也得笑出來業配,她則諷刺「窮得只能天天吃摩斯漢堡、因為貧窮只能去加拿大遊學」,最後更氣憤直問「當我們是傻子膩?」

事實上,織織過去曾指控台北市社區早療中心吉祥物抄襲她的創作,大批粉絲甚至打爆早療中心電話,迫使社工得拿出著作權專利證明沒有抄襲,但擔任社會局顧問的織織父親卻找人前往早療中心,要社工寫悔過書,鬧得沸沸揚揚;而這也是廣告小妹會如此憤怒的主要原因,認為她仗著有權有勢的父親害社工無辜被罵,事後也完全沒有道歉。

▲廣告小妹發文怒轟兩人裝窮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)

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「他們老說要自食其力所以過得辛苦。但業配和作品那麼多了,能窮到那?不會理財嗎?」、「前幾天才看到他們的 ig ,看了下他們舊帖子,有一個帖子說因為醫藥花費大,要粉絲幫忙集資之類的?看完就覺得這兩人超奇怪,果然沒看錯」、「 原來那組內衣畫報加上訴說自己口憐生病的文案是業配文」,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