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偉合體郭富城 登台跳扭扭舞

▲梁朝偉(右)因為拍片無法現身記者會。左為郭富城。(圖/華映,2018.03.19)
▲梁朝偉(右)因為拍片無法現身記者會。左為郭富城。(圖/華映,2018.03.19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電影《風再起時》邀集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、郭富城首度合作,兩人更在片中大展舞技,郭富城展現跳扭扭舞的英姿,梁朝偉則不改電眼迷人風格,跳了貼身慢舞,讓電影不但緊張卻也充滿浪漫情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片以50、60 年代「四大探長」的故事爲背景,四位探長分別由郭富城飾演磊樂、梁朝偉飾演南江、譚耀文飾演顏洪、周文健飾演韓森。其他參演的還有許冠文、謝君豪、金燕玲等,同樣都是金獎組合的陣容。

▲《風再起時》在香港舉辦記者會,由導演翁子光及郭富城、譚光文、周文健、吳卓羲及徐天佑一同現身造勢。(圖/華映,2018.03.19)

《風再起時》今(19)日在香港舉辦記者會,由導演翁子光及郭富城、譚光文、周文健、吳卓羲及徐天佑一同現身造勢。梁朝偉因為不在香港無法現身,但特別錄了VCR力挺,他表示很喜歡翁子光的《踏血尋梅》,很開心可以跟他合作新片,「尤其是我能和我的偶像許冠文合作,他的電影我都看過。」他也讚揚郭富城是很出色的演員,非常認真努力,二人合作愉快。

郭富城則笑說,大家都以為《風再起時》是他和梁朝偉首度合作,其實兩人早在TVB時期就合作過,當時他演出電視劇《都市方程式》,梁朝偉來客串演出體育老師,但這次兩人的第一次同框合作,他們居然都忘記了,結果是導演翁子光給他們看了以前的影像紀錄,才讓二位影帝大呼驚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