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善款8億遭濫用 他怒譙官員:蠢蛋們都去吃X吧!

▲花蓮善款8億遭濫用,他怒譙官員:「蠢蛋們都去吃X吧!」(資料照/記者林柏年攝)
▲花蓮善款8億遭濫用,他怒譙官員:「蠢蛋們都去吃X吧!」(資料照/記者林柏年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大地震後,各地善心人士響應救災紛紛捐款,善款總額高達 20 億元,如今卻遭質疑其中 8 億元擬用來補貼花蓮石材及觀光產業,引發網友震怒,而「館長」陳之漢、「 486 先生」陳延昶也火大要求退回捐款。資深媒體人王尚智今( 19 )日在臉書氣憤發文,認為花蓮政府無法體諒捐款人的心意,怒轟「你們這些蠢蛋,就真的都去吃屎吧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尚智指出,張善政、傅崐萁都是政治思考,「倚仗著那個自視合理的 『政治死腦筋』,自以為負責任的『全面思考』花蓮地震善款的總體用途」;而傅崐萁在地震第一時間受訪時,除了提到災民外,內容最多都是談到「花蓮大理石業者」,讓他聽了相當不舒服,痛批「大理石業者的損失,何以能與人命傷亡、家毀無路的災民『相提並論』?花蓮的命脈,是活生生的一條條人命,不是業者工廠裡用來賺錢的破石頭!」

▲網路上針對花蓮震災善款使用有疑慮,甚至有人要求退款,花蓮縣長傅崐萁及花蓮縣政府 0206 地震災害捐款管理及監督委員會召集人張善政親上火線說明。(圖/記者鄭志宏攝)

針對外界捐款賑災,王尚智表示這是基於「人溺己溺」的情感驅使,因不忍心災民在寒冬中露宿街頭而行動,但傅崐萁、張善政兩人卻不能體諒這番心意,甚至認為社會的批評、指責,都是有心人造謠或大眾誤解,讓他氣憤質問「你們正在把捐款人變成笨蛋?」

另外,王尚智提到,大眾都只想繼續關心那些辛苦的災民們,但是不是又要再一次被地方與中央政治人物給反覆折騰糟蹋?最後他也替捐款民眾發聲,「再跟我們說花蓮大理石怎樣怎樣,並且還一意要繼續動用救災款的話,捐款當然都要『取回來』。你們這些『沒有民意同理心、不知民眾火大是為了什麼』的蠢蛋們,就真的都去吃屎吧~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