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艾迪頓熱身賽登錄搞烏龍 史耐德向聯盟道歉

▲艾迪頓無法上場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艾迪頓無法上場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隨著中信兄弟在本(19)日以2:1擊敗富邦悍將,中職本季的官辦熱身賽也正式結束,而對於球隊搞烏龍、而導致洋投艾迪頓無法在本場出賽一事。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賽後表示,自己不認為這會影響到艾迪頓,並不擔心這件事情。另外,他也針對此事向聯盟道歉,認為這個錯誤是球隊所產生的,但也認為大聯盟在這方面會有比較大的彈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兄弟在這一場比賽推出賽格威先發,而他在主投4局無失分後退場,兄弟教練團原本預計在5局上推出艾迪頓上場中繼,但他不在登錄名單之中,因此無法上場。

之後艾迪頓雖然在投手丘上練投了幾球,但在雙方總教練以及聯盟人士商量過後,最後還是被換下場,由鄭錡鴻上場接手。

儘管如此,史耐德在受訪時表示「艾迪頓例行訓練做得非常好,今天這件事情對他開季不會有任何問題。」似乎對於自家洋投的狀況並不擔心。

而對於球隊在這一次熱身賽的表現,史耐德認為,春訓目的是為了調整自己,而球隊在過去幾場比賽,一場打得比一場更好,在今天的比賽中,關鍵打席也有所發揮,認為他們已經把自己準備好了。

不過他也指出球隊在投手和守備方面仍需繼續加強,因為這是比賽的基礎,必須維持穩定才能應付接下來的例行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