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媽媽抱怨東京很冷 沒多久後收到老家寄來的…貓毛!

跟媽媽抱怨東京很冷 沒多久後收到老家寄來的…貓毛!(圖/寵毛網)
跟媽媽抱怨東京很冷 沒多久後收到老家寄來的…貓毛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今年冬天東京降下大雪,許多從外地到東京工作的人都大呼冷到受不了!一位網友寫信給媽媽時順便抱怨了下東京實在有夠冷,沒想到沒多久後,竟然收到老家寄來的一袋貓毛和一根貓鬍鬚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推特用戶naki寫信跟媽媽抱怨東京很冷,竟收到一袋貓毛!推特用戶naki寫信跟媽媽抱怨東京很冷,竟收到一袋貓毛和一根貓鬍鬚!



信上寫著:

「我收集了一堆巴倫的毛送給妳!寒冷的天氣不知要持續到何時,至少讓心情暖和一下。如果想說說話,隨時都可以打電話回來唷!健康第一,要注意身體。」(巴倫的毛,一根鬍鬚是附贈的)

網友們看到她上傳的照片,紛紛表示「媽媽好幽默啊~」、「想看巴倫本貓!」、「想要這種媽媽!」由於太多人敲碗想看巴倫,naki也從善如流地上傳了巴倫本尊的照片。

「怎麼樣?朕很美吧?」「怎麼樣?朕很美吧?」



「聽說東京很冷?來!朕的毛送妳!」「聽說東京很冷?來!朕的毛送妳!」(大方)



「百分百純貓毛,可是很暖的哦!」「百分百純貓毛,可是很暖的哦!」



雖然一小袋貓毛對於保暖實在無濟於事,但媽媽和巴倫的心意可是很熱呼呼的呢~

圖/twitter@7_k_i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