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324中職開幕戰 小男孩樂團獻唱全猿主場

▲小男孩樂團獻唱中職開幕戰。(圖/猿隊提供)
▲小男孩樂團獻唱中職開幕戰。(圖/猿隊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隊2018年度歌曲與小男孩樂團 (Men Envy Children - MEC Band)合作,藉由小男孩樂團豐富的創作力以及熱情陽光的演繹,譜寫2018年屬於全猿主場的你我之歌「We Are」,目前已在全平台上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We Are」以Lamigo版和以Rock n' roll版一舉問世。Lamigo版MV除了代表小男孩樂團四位團員的緊密夥伴關係外,更代表是Lamigo桃猿隊與10號隊友緊貼著彼此,2018年度所有激烈賽事的喜怒哀樂,小男孩樂團都陪著球員10號們一起熱血!「We Are」Lamigo版MV影音公佈48小時就超過十一萬次點閲,更期待Rock n' roll版的數位下載。

小男孩樂團的四位團員與你我一樣各有著不同的人生故事,能和10號隊友湊在一起就是因為Lamigo!小男孩樂團有長時間為音樂奮鬥不懈的堅持,以及不因挫折而低頭的熱情,就像歌詞中闡述,生活難免卡關但不驚訝,因為10號隊友相挺在身旁!

如今,小男孩樂團終於能用音樂說著自己的話,3月24日(六)全猿主場開幕戰蒞臨桃園,賽前表演帶來人氣招牌歌曲,並且用「We Are」這首歌告訴大家就是挺Lamigo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