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秘密研發Micro LED 隆達與榮創可望挾集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外傳蘋果在美國秘密研發 Micro LED 顯示技術,市場認為蘋果只要導入新技術,往往都能主導業界規格,預期未來 Micro LED 將成市場主流,目前正積極研發相關技術的隆達 (3698-TW) 與榮創 (3437-TW),可望在分別所屬的友達 (2409-TW) 與鴻海 (2317-TW) 集團資源挹注下,搶攻市場商機,營運後市看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利多消息帶動隆達與榮創今 (20) 日股價雙雙大漲,隆達帶量跳空開高,一舉收復所有短均,更一度觸及漲停,盤中漲幅逾 8%;榮創則是開盤不久隨即直奔漲停價 35.35 元鎖住,跳空站上 5 日線與 10 日線。

隆達去年成功擺脫 2016 年營運虧損,去年合併營收雖為近 5 年來新低,但毛利率已獲得顯著改善,創 2011 年以來新高,營益率則為近 3 年高點,稅後純益 1.29 億元,每股稅後純益 0.25 元,此外,隆達在中國安徽的滁州新廠土建已就緒,本月將裝機,並於第 2 季進行試產。

隆達近日參加德國法蘭克福國際燈光照明及建築物技術與設備展,展示全系列高功率與戶外應用 LED 產品,並首度公開展示應用於 3D 影像辨識的紅外感測 IR 模組及車燈應用 LED。

若投資人看好隆達後市,有意透過認購權證,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,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,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%,價外 15% 的標的,例如隆達元富 77 購 01(071815-TW)、隆達統一 78 購 01(072618-TW)、隆達群益 77 購 01(071861-TW) 等。

隆達相關權證。資料來源:鉅亨網整理隆達相關權證。資料來源:鉅亨網整理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