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婆路邊賣菜這價格 她嘆「心痛比快樂更真實」

▲左邊 3 樣菜要價420元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▲左邊 3 樣菜要價420元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看到路上賣菜的阿婆,你會想上前向她買菜嗎?有位人妻就這麼做,沒想到讓她有點後悔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上 PO 文,表示原本要去吃冰,朋友卻說有阿婆在賣菜很可憐,想說看要不要過去幫忙買一下。「我想想反正也是要買菜那也無所謂,就繞回去買了,買了菜頭、莧菜、白花菜…終於知道什麼叫心痛比快樂更真實。居然三樣菜要420!」

▲阿婆晚上還在路上賣菜,原 PO 原本想幫助她,結果價錢卻讓他有點後悔!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原 PO 感嘆,朋友也噴了 320 元,「右邊那一堆都是阿婆『送的』,完全被阿婆貢盤吶,以後真的不能隨便做好事,還是一年捐個 1000cc 的血就好。」

看到 3 樣菜如此誇張的價格,網友也安慰原 PO 表示「說真的,路邊的阿嬤賣的菜都特別的貴,不是我們不買,也不是不幫助他們,實在是能力有限啊!」「一定要先問問價錢再買!」「這根本是騙愛心來的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