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高國輝喊話 蔣智賢需要融入球隊

▲高國輝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高國輝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台北報導

富邦悍將在今年中職熱身賽3勝2敗,就戰績來看一般,但就內容來看,打線如:高國輝、胡金龍、林益全等好手都到位,甚至連轉隊來的張正偉也適應良好,就等「新主砲」蔣智賢調整到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蔣智賢在熱身賽僅有1成18打擊率,總教練葉君璋也暫時把他調離四棒位置,就是希望他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。

不過富邦4棒人才不缺,高國輝、林益全都可以勝任,蔣智賢的確需要有所表現才能鞏固先發位置。

提到整隊熱身賽狀況,高國輝說:「現在看起來智賢還沒進入狀況,不過他是過去有實績的球員,希望他開幕就可以調整到位。」

此外,「花花」張正偉已經蓄勢待發,他在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38,是很適合擔任開路先鋒的打者。

高國輝說:「春訓球隊大家都調整不錯,自己身體狀況也算好,就是選球可以再加強,揮棒感覺都很好,有信心,開幕準備好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