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苡愛致歉連俞涵破冰 「我們感情依然很好」

▲安苡愛(左)與連俞涵仍是好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資料照,2018.03.20)
▲安苡愛(左)與連俞涵仍是好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資料照,2018.03.20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安苡愛日前錄製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曾透露有一名女演員,在紅了之後,就已讀不回訊息、還刪掉她的臉書,網友拼湊線索,推敲出是得過金鐘獎的連俞涵,更有安苡愛友人跳出來直指該名女子就是連俞涵,搞得雙姝關係降到冰點。如今安苡愛與連俞涵在經過30幾分鐘的通話後,兩人已經誤會冰釋,安苡愛也坦言:「對俞涵非常的抱歉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安苡愛成為「新憲嫂」後,話題不斷,更有安苡愛友人出面爆料,表示安苡愛與連俞涵是非常好的朋友,但連俞涵在紅了之後,就翻臉不認人。對此,安苡愛在臉書表示:「請大家不要再隨意猜測了,最近我不管怎樣事情都會被放大,況且這是多久前的事了。」也說看到連俞涵在戲劇上的表現,感到非常光榮,兩人私下仍有在聯絡,只是近來彼此忙碌,更說:「這些無稽之談我們都覺得很傻眼跟好笑,我們感情依然很好。」

連俞涵也在臉書聲援好友,「小愛最近很辛苦,她說什麼都被放大,但她就是個直來直往的傻女孩,她個性直接,我心思細膩,我們非常不同,但我很欣賞她總是笑笑的面對一切。」也透露與安苡愛在講了電話後,把之間的誤會講清楚,兩個人都笑出聲來,最後更貼心喊話安苡愛:「一直覺得妳跳舞超有魅力,各自繼續好好加油吧!」

▲安苡愛在臉書澄清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3.20)

▲連俞涵表示與安苡愛以誤會冰釋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3.20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