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寫錯!小學兒這樣寫「老師名」 媽超崩潰網卻笑翻

▲一名媽媽發現兒子似乎寫錯老師名字,但兒子堅稱沒有,讓她相當不解上網詢問,真相曝光笑翻眾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▲一名媽媽發現兒子似乎寫錯老師名字,但兒子堅稱沒有,讓她相當不解上網詢問,真相曝光笑翻眾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家長總會要求孩子字體要工整、別寫錯,但對還在念小學的孩子來說可能不太容易。近日一名媽媽就發現兒子又寫錯老師名字,氣呼呼的詢問原因,但兒子卻堅持沒錯,讓媽媽看得一頭霧水 PO 網求救,沒想到卻笑倒一票網友,紛紛高喊「木瓜老師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媽媽在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寫道「本來氣呼呼地問兒子怎麼又寫錯字,「陽」少了一橫,結果兒子說他並沒有寫錯老師的名字!!」。圖中只見兒子在老師欄寫上的字,怎麼看都像是「木瓜陽均」,但其中不只「陽」看起來奇怪,「木瓜」看來也不合理,讓大家相當困惑,老師究竟叫什麼名字呢?

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回應「木瓜陽均,老師應該是日本人喔」、「木瓜這個姓氏好特別」、「這讓我想到王月土皮~王月坡,哈哈」,也有網友推敲出正解「柳易均?!我很用力的翻譯出來的結果」、「這柳是分家了嗎?柳易均老師你紅了」、「柳分的太開了啦!木瓜老師!哈哈哈哈」

▲原來就讀小學的兒子因為字寫太開、沒擦乾淨,讓大家誤以為老師叫做「木瓜陽均」紛紛笑倒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後來,該名媽媽又貼出另張照片,並指出「記得木瓜老師嗎?原來上學期傻兒子就寫錯了!!大家覺得老師有發現嗎??」只見圖中上方,兒子真的在老師欄清楚寫下「木瓜陽均」四字,這學期發現改正後,卻因「柳」字分太開、筆跡又擦不乾淨,看起來還是像「木瓜陽均」。

網友們見狀忍不住笑翻「上學期就把老師定義成木瓜了啊...」、「老師家的兄弟:西瓜陽均、冬瓜陽均、南瓜陽均」、「好想見見這位大名鼎鼎的木瓜老師喔」好奇老師本人反應,但也有網友笑稱「我覺得木瓜老師已經放棄『正名』了... XD 」

▲該名媽媽後來發現,原來兒子在上學期就已寫錯老師名字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