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WDJ狗糧評鑑來囉!快來看看今年哪些品牌有

2018WDJ狗糧評鑑來囉!快來看看今年哪些品牌有入選(圖/寵毛網)
2018WDJ狗糧評鑑來囉!快來看看今年哪些品牌有入選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寵毛網每年都會將WDJ狗糧推薦榜單翻譯成中文版,好方便各位毛爸媽們在選擇寶貝們的乾乾時能夠有所參考。為什麼WDJ(美國《Whole Dog Journal》雜誌)推薦榜會那麼受到大家的信賴呢?因為他們不收廠商廣告贊助、完全靠讀者訂閱來支持網站營運,因此每年所評選出來的名單才會如此具有公信力。

WDJ是美國深具公信力的雜誌,其評選出來的狗糧品牌榜單也深受國內消費者信賴。(圖/The Whole Dog Journal)WDJ是美國深具公信力的雜誌,其評選出來的狗糧品牌榜單也深受國內消費者信賴。(圖/The Whole Dog Journal)



今年WDJ的評選標準,大方向和過去差不多,包括穀類和蔬果比例應均衡、不能含糖、人工色素、防腐劑、香料以及加工後的肉品、拒絕認可標識不清的脂肪或蛋白質成份、應含有豐富動物性蛋白質並依重量依序排列等等。但如果大家對去年的榜單有印象的話,會發現去年有許多不錯的牌子都掉出榜外,嚇掉眾人下巴。但並不是因為這些牌子不符合上述標準,而是去年WDJ做了一個新嚐試,他們要求這些入選的廠商提供詳細的營養分析數據,如果沒有提供的就不在推薦名單之中。而今年他們取消了這項評估標準,因此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大家熟悉的牌子又重回榜單之上囉!

好的,那麼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今年有哪些品牌上榜吧~

首先是台灣買得到的:

(圖/寵毛網製)(圖/寵毛網製)



接著是台灣買不到的牌子:

(圖/寵毛網製)紅字為新進榜品牌。(圖/寵毛網製)



每年總是會有許多貓奴來詢問,怎麼沒有貓糧榜單?是的,目前WDJ只有針對狗狗食品做評選,貓糧還沒有一個較具公信力的單位在做評選。而WDJ的評選是很嚴謹的,即使同一個廠商也不見得每款系列商品都有上榜,因此,就算狗糧部份有上榜,也不等於同品牌的貓糧就是一樣推薦哦!WDJ認為,消費者應該去向自己喜愛的廠商要求營養成份分析,才能真正為寶貝們做到把關!

WDJ每一年都很辛苦地為大家評選出他們推薦的狗糧,他們還有許多像是訓練和飲食上的好文章值得參考,有興趣的人不妨訂閱一下支持他們唷!

延伸閱讀

汪星人最關注~2017 WDJ 狗狗飼料評鑑結果出爐(熱呼呼)

狗奴們照過來~ 2016 WDJ 狗狗飼料評鑑出爐囉!

2015 WDJ狗狗飼料評鑑出爐!

2014 WDJ狗狗飼料評鑑名單出爐囉~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