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軍中照外流 手、腳受傷還瘦了一圈

▲GD日前受傷照外流。(圖/IG , 2018.5.17)
▲GD日前受傷照外流。(圖/IG , 2018.5.17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上月27日入伍,即使暫時離開螢光幕,他所到之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,除了粉絲寫信把軍營信箱灌爆、GD軍中收餐盤,近日也留出他的近況照,不但手臂跟腳踝受傷,整個人也瘦了一圈,讓歌迷相當擔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GD軍中照近日曝光,但卻驚見他右腳與左手纏著保護帶與固定器,雖然坐姿直挺挺,仍讓粉絲擔心不已。而逗趣的是,照片中GD身旁坐著不少阿兵哥,雖然臉被打上馬賽克,但能看見大家與韓流天王合照的雀躍心情,讓歌迷吃醋留言表示:「你們靠的太近了喔!」

GD入伍後,不少粉絲相當關心他在軍營的近況,每天寫信寄給偶像,卻因為數量太過龐大,導致軍方的信箱被灌爆,緊急在臉書用日、韓、中、英四國語言聲明,希望大家統一在臉書下留言就好,更因為粉絲的舉動造成軍方困擾,YG也透過臉書要求大家不要再寄信。GD將於2019年11月26日退伍。

▲GD軍中照曝光。(圖/IG , 2018.3.20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