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超級新秀西蒙斯連續19場助攻上雙超越戰神

▲Ben Simmon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Ben Simmon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76人今(20)日外線神準,全隊飆進18記三分球追平隊史單場紀錄,超級新秀Ben Simmons更收下菜鳥年的第9次大三元,當家中鋒Joel Embiid則挹注全場最高25分,最終幫助76人在主場以108:94氣走黃蜂,收下3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Simmons今天繳出11分12籃板,其中15助攻0失誤是進53年來首位新秀能達此成就,且連續19場至少送出10次助攻,超越「戰神」Allen Iverson的18場成為隊史助攻數上雙最多場的菜鳥。

再次達成大三元Simmons認為這代表很多意義,但「球隊贏球有更多意義,所以我很開心球隊贏得比賽。」

對於自己的表現Simmons說,「人們總關注我一場可以得幾分,但這不是我個人的比賽,全隊能得幾分才是重點。人們期待我去做某些特定事情,但我知道我擅長什麼,我該做什麼。」

Embiid全場三分球6投4中,攻下全場最高25分,外帶19籃板2助攻表現十分亮眼,但也發生多達9次失誤創個人新高,賽後他也不太滿意表示,「要解決這些失誤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