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格林大腿內側被頂傷退場 賽後最在意這個

▲Draymond Green(下)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Draymond Green(下)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場上小動作常惹來非議的勇士禁區大將Draymond Green今(20)日在作客馬刺的比賽中,因被對手Danny Green頂到大腿內側受傷,最後提早下場治療,不過賽後勇士Green更在意沒有記者問他,「認為對手是不是故意的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勇士Green似乎也受到勇士傷兵魔咒影響 ,上周才因右肩痠痛缺席與湖人之役,在昨日復出打了一場後,今(20)日又在出戰馬刺的比賽中受傷,經檢查後結果為骨盆挫傷,不過他本人認為並不嚴重,只是痛得「很煩人」。

勇士Green接著還反問現場記者,「為什麼沒人問我對手是不是故意的。如果是我頂到對方,你們一定會問我是不是故意的。」

事實上勇士Green前科累累,還被封上「金州追夢腿」的外號,中招的球員不在話下,火箭一哥James Harden也曾被踢中臉部,儘管被吹過多次惡意犯規,他仍極力否認自己是故意踢人,所以今天沒有記者提問也並不意外。

勇士今天以75:89不敵馬刺,勇士Green只上場12分鐘,4投0中沒有得分,抓下3顆籃板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