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打工片/洗衣買菜煮晚餐 還一口氣幹掉15個春捲

▲朴寶劍打工幫買菜,與潤娥一起煮晚餐。(圖/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3.20)
▲朴寶劍打工幫買菜,與潤娥一起煮晚餐。(圖/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3.20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南韓綜藝節目《孝利家民宿2》自朴寶劍加入後收視創新高,上周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,他當起稱職打工仔,不但先載客人到海水浴場,回到民宿後便開始打掃家裡、洗衣服、送李尚順去機場,回家路上還去超市買菜,跟潤娥做晚餐給李孝利吃,吃飽喝足再打掃溫泉浴池,果然在朴寶劍首日打工生活播出後,第七集收視再創最新紀錄來到10.75%,比上一集多出1.6%,可見他的超高人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朴寶劍一到民宿片刻不得閒,中午開始與潤娥打掃家裡,更自動自發拿客人髒衣服來洗,但礙於不懂洗衣機操作,前輩工讀生潤娥也細心教他,兩人合作無間。其實該集李尚順要離開民宿去首爾工作,製作組才找來朴寶劍來代替他照顧家裡,當為期三天的打工仔,就在李尚順要出發去搭飛機時,朴寶劍也稱職的當起司機,載社長去機場。

▲朴寶劍超市買菜。(圖/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3.20)

安全把李尚順送到機場後,朴寶劍也準備去採買晚餐材料,他未作任何遮掩,身穿顯眼的白色大衣現身超市立刻被民眾認出,不過錄影當天就有新聞報導指出他去孝利家打工,所以大家紛紛替他加油。晚餐他與潤娥製作越南春捲,兩人也吃貨上身,邊切菜邊吃,而節目片段中,熱愛越南春捲的朴寶劍足足嗑掉15個,讓人驚艷他的食量,李孝利也因為她吃相好看,笑說像看到了Live的美食廣告。

吃飽喝足後,因為客人要泡天然溫泉浴,兩位兼職生就去打掃浴池,並折好毛巾與桑拿衣服,隨後又拿著吸塵器去蒙古包打掃,工作完朴寶劍也換上桑拿衣,與大家一起泡溫泉,合影留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