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讓出世界第一 戴資穎展球后風範:積分再賺就好

▲戴資穎\\(中\\)(圖/擷取自戴資穎臉書)
▲戴資穎\\(中\\)(圖/擷取自戴資穎臉書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儘管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達成全英公開賽二連霸,但因BWF(國際羽總)賽程更動,4月中將讓出球后寶座,戴資穎坦言有些可惜,不過仍正面看待,直說再賺回來就好,顯現球后風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戴資穎說,「雖然可惜,但是沒關係啦,畢竟這不是因為自己打不好而被扣分,就是賽事更改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,反正把比賽都打好積分賺回來就好。」

戴資穎從2016年12月1日正式登上球后寶座,已坐穩球后長達67周,是在位歷史第3長的球后,超過馬琳(C.Marin)的66周,僅次王儀涵的116周、李雪芮的124周。

奪冠後小戴也在臉書上透露此次出征是帶傷上陣,「在這個過程裡就是反覆的休息一下,好了一些,練了又受傷,又休息又練....直到要出門前....真的不行,才決定休息個幾天....但還是練一些可以練的東西,就出門了.... 」

「覺得最後這個冠軍,對自己來說本來其實很遙遠,但在大家的幫忙之下,我順利的達成這艱難的任務....」小戴很感謝一路以來給予她幫忙的所有人。相信小戴能很快地再次要回世界球后寶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