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上任兩周 查上億佣金案停職業務經理

▲華視總經理莊豐嘉。(圖/華視提供 , 2018.3.8)
▲華視總經理莊豐嘉。(圖/華視提供 , 2018.3.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才剛上任不到2周的華視總經理莊豐嘉,今(20)日上午為配合監察院及文化部要求,調查上億元廣告高退佣金案,無預警查扣業務部經理巴正坤的電腦,並請來曾任民視業務部經理陳璽文擔任第三方顧問,負責調查此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對於有人質疑陳璽文擔任過民視業務部經理,民視是否又把黑手伸進華視,莊豐嘉說:「那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,陳璽文也待過中天及東森,擔任過一級主管,且現在的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根本不認識他,會邀請他擔任顧問,純粹因為他是業界資深的業務專家,是公正客觀的第三方。」還有傳出業務部經理巴正坤,是藝人巴戈的哥哥,莊豐嘉也澄清是誤傳,兩人並無關係。

關於這次的調查,業務部經理巴正坤有提出報告,但內容難免受外界質疑,因此將他停職一個月接受調查,莊豐嘉說明:「巴經理當下完全接受,我們還一起到業務部說明。」調查期間業務全交由副理負責,不會因為調查而停滯業務進度,而調查結束後確認沒有問題,就會還當事人清白,屆時會做適當的職務調整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