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尼斯湖水怪現蹤?沙灘出現超詭異「長頸」屍體

▲疑似尼斯湖水怪的詭異生物遺體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 , 2018.3.20)
▲疑似尼斯湖水怪的詭異生物遺體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 , 2018.3.20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難道這是真的尼斯湖水怪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月 16 日,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沃倫(Jeff Warren)帶著兒子,前往烏爾夫島(Wolf Island)划船遊玩,卻在海灘上發現了一具超詭異的謎樣生物屍體,其外型看起來,宛如是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!

尼斯湖水怪。(圖/翻攝自推特 , 2018.3.20)

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沃倫表示,當時他和兒子一起划船來到烏爾夫島,靠岸之後,竟然在沙灘上看到了一具謎樣的生物屍體。這個謎樣的生物似乎死亡已久,被鳥類啄食過,因此已不是很完整,但仍可依稀看出它有長長的尾巴,和兩片疑似魚鰭,以及看起來像是連接著頭部的「長頸」,猛然一看,外型像極了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!

報導指出,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長艾希(Dan Ash)對此表示,其實有些海洋生物的屍體在經過微生物分解之後,外型會有點像是某些史前生物,因此不必妄自揣測,這具屍體很有可能只是其他海洋生物的遺體殘留,或者只是個惡作劇而已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