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瓊音嗨唱遇臨檢被消音 喊「沒對嘴」解尷尬

▲符瓊音在同志夜店嗨唱,竟意外遇到警察臨檢。(圖/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, 2018.03.20)
▲符瓊音在同志夜店嗨唱,竟意外遇到警察臨檢。(圖/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, 2018.03.20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符瓊音(Meeia)和杜牧為了新單曲〈現在就偉大〉以及即將到來的《2018愛在角落慈善公益演唱會》賣力宣傳,17日兩人相偕到著名同志夜店「G STAR」表演,不料遇到警察臨檢,警方執行公務,不料成為符瓊音既興奮又刺激的表演經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符瓊音在演唱第一首歌曲時,「聲音突然消失,我嚇一跳,對著麥克風大喊『我沒有對嘴喔!』」機智幽默讓全場大笑,後來主持人告知,是警察例行臨檢,虛驚一場。首度拜訪同志夜店的杜牧,則身穿神短旗袍不穿安全褲辣翻全場,嚇壞男舞者們,直呼快要看到「地獄大門」,她在臉書貼文表示,「愛上全場跳舞的感覺」,還撂下狠話「雖然穿那麼辣(同志們)不愛看,但下次再訪還是堅持不穿安全褲!」讓同志覺得杜牧既嗆又辣,好感度大增,直呼她是地獄天使。

▲杜牧穿著短旗袍,不穿安全褲表演,讓現場氣氛超嗨。(圖/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, 2018.03.20)

符瓊音《2018愛在角落慈善公益演唱會》將於23日在「Corner House角落文創」舉行,售票請洽「KKTIX」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