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選前夕 許乃文邀許智傑跨區掃街衝刺

▲許乃文邀請鳳山區立委許智傑陪同車隊掃街。(圖/記者蔡坤霖攝 , 2018.03.20)
▲許乃文邀請鳳山區立委許智傑陪同車隊掃街。(圖/記者蔡坤霖攝 , 2018.03.20)

記者蔡坤霖/高雄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初選民調這禮拜開跑,前鎮小港抽到明21日進行民調。面對初選,前鎮小港新人參選人許乃文,20日邀請隔壁鳳山區立委許智傑陪同車隊掃街,明邀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跨縣市站台,在初選前夕進行最後衝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立委許智傑表示,前鎮小港雖然是隔壁選區,但是競爭之激烈,連他都可以感受到。許乃文是新人,常常看到他站在街頭跟民眾揮手,也看到他在肉豆公市場掃街拜票。之前茶餅會許乃文已請過他站台,今天初選前夕又請他一起車隊掃街。許智傑認為擁有豐富行政經驗,又如此優秀努力的後輩積極備戰,他當然全力支持。

許乃文表示,初選前夕他絕對奮戰到底,但前鎮小港真的是激戰的選區之一。面對現任議員和政治明星的競爭,對他一個新人來說相當艱困。除了勤走基層、積極拜票外,也請高雄眾多優秀的立委一起來同台讚聲。許智傑立委已替他站台一次,初選前一天又來陪他車隊掃街,讓他相當感謝。許乃文也預告,明天民調開始前幾個小時,他仍會繼續掃街拜票,並請到剛出爐的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一同掃街。期待立委和台南市長候選人的加持,能夠讓他順利通關,讓前鎮小港、讓高雄市議會出現一個新世代的議會新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