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花費近1億2千萬 富邦重新打造新莊棒球場

▲新莊棒球場富邦主場,球場大螢幕換新的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20)
▲新莊棒球場富邦主場,球場大螢幕換新的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20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富邦悍將去年底正式取得新莊棒球場10年的經營權,而為兼顧每一位球迷的觀賽體驗和安全性,他們也著手進行軟硬體的改造,花費近1億2000萬來改善球場。而在今日的記者會上,領隊蔡承儒也表示在看過球場後,「感覺比想像中要好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富邦此次將一、三壘側及本壘後方換成隱形護網,不僅保護了球迷的安全,而且也讓熱區視野變得更好,在這一部分他們也花了數百萬來進行增修。

至於外野的部分,球團加裝了LED 電子計分與電子投射燈,在內野則有加裝環形LED屏幕、環繞音響喇叭全面改裝應援區舞台,此外還有多台電視螢幕,以改善內野後方的球迷的觀賽體驗。

富邦原先預計此次球場翻修的預算為1億元,但最終花費比原先的預期還要多2千萬,其中LED部分暫最大宗,總共花費達3000多萬元。

在記者會上接受訪問時,蔡承儒坦言在7月份時有去日本考察東京附近的球場,包括羅德、以及橫濱的主場,也從中找到了一些靈感。

而在打造全新的「全富武莊」的新莊主場後,蔡承儒希望球迷能多多進場支持和給予改善的意見,也希望場均觀賽人數能從4500人提升到5200人。

▲新莊棒球場富邦主場,球場兩側增加環形LED螢幕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2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