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穎迷粉注意!能量飲料推出戴資穎限量罐

▲能量飲料推出戴資穎限量罐。(圖/擷取自戴資穎 Instagram)
▲能量飲料推出戴資穎限量罐。(圖/擷取自戴資穎 Instagram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剛達成全英公開賽二連霸的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今(20)日更新Instagram,站在印有自己肖像的能量飲料罐海報前自拍照,要粉絲們快去收藏。但由於是限量瓶,有粉絲就在底下留言訴苦,「跟衛生紙一樣難買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戴資穎在Instagram寫下,「話說~~~~最近應該可以陸續看到我的Red bull限量罐噢!還不趕快去收藏。」最後更俏皮的標記,「買個兩罐,一罐可以喝掉,一罐留著跟你互看。」

此貼文一出不少粉絲回應,「下班立馬去買!」更有粉絲藉機告白,「好可愛,買了一箱跟你對望」,小戴也親切回應粉絲,「太多了啦!可以買起來慢慢喝,喝太多,我怕你睡不著。」

不過也有粉絲怨嘆說,「跑了10間都沒賣」、「跟衛生紙一樣難買...」、「國外有沒有賣阿」,顯示球后好人氣。

▲戴資穎限量罐。(圖/擷取自戴資穎 Instagram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