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明道被毀容 聯手梁家輝、劉嘉玲闖《阿修羅》

▲《阿修羅》預告。(劇照,2018.03.20)
▲《阿修羅》預告。(劇照,2018.03.20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2018年的明道,電影檔檔連發,年初先是有主演的愛情科幻大片《PERFECT-LOVER COM 2036》,邀請到好萊塢專業團隊操刀,日前又參與連奕琦導演的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,與「老情人」陳喬恩相隔13年再度合體,最新又在《阿修羅》中,飾演被毀容的醫生,醫治被阿修羅王處罰的反叛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阿修羅》近日出征「香港國際電影節」,並公布第一支電影預告。片中,明道的裝扮及表演方式都不同於以往,這也是明道第一次參與到特殊化妝的電影,每次化妝時需要3小時,而且都是邊睡邊化,收工後也要花一、二個小時才卸得掉,他說:「不過這個特殊化妝很神奇,我以為這樣每天上妝卸妝的,皮膚狀況會變不好,沒想到都沒有變差耶!」

明道在看完預告片後表示,在這部電影中的他,與大家熟悉的醫生很不一樣,不是單純的醫生更像是個發明家,「我就像是《007》裡的Q博士,發明各種對抗阿修羅王的武器。至於我在電影中是正派或是反派的角色?就要請大家到時候進戲院看了。」

▲(左起)導演張鵬、圖卡、梁家輝、吳磊、劉嘉玲、明道、監製楊真鑒,出席「香港國際電影節」。(圖/明道工作室,2018.03.20)

明道這次不但與梁家輝、劉嘉玲兩大影帝、影后合作,還與當紅小鮮肉吳磊對戲,對於吳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他的劇本永遠都是密密麻麻的,上面寫著他自己對這個角色的看法跟分析,覺得他是個很用功的演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