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旅遊很丟臉?「這原因」網友超認同

▲墾丁大街近年來頻被網友指出物價太貴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墾丁大街近年來頻被網友指出物價太貴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清明節有 5 天連假,不少人已安排好出遊行程,但有一名網友透露,近日家人規畫連假要在國內旅遊,弟弟卻說同學們都認為「國內旅遊很丟臉,不如去日本」,讓他好奇現在年輕人是否真的都這樣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,最近家人在討論清明連假要不要出去玩,媽媽便提議要到海邊可以去墾丁,想去山上就去清境農場,不料弟弟卻說「同學都覺得國內旅遊很丟臉,不如去日本」,也說同學們要出去玩的都是出國,讓他相當疑惑,發文詢問「現在年輕人會覺得國內旅遊很丟臉嗎?」

文章一出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沒錢國內旅遊,窮到只能去日本」、「不是丟不丟臉問題,是值不值得的問題」、「花差不多的錢去墾丁跟去沖繩去韓國去東南亞你選一個?」、「丟臉的是花差不多錢,有人出國有人在台灣當盤子」、「現在國內旅遊是炫富」;也有人認為「出去玩丟臉在哪?」「那只是他們價值觀偏差,看到同學能去日本就跟著想去」、「就只是跟風嘴砲的屁孩啦,哪來的財力出國當散步,沒賺錢就閉嘴」、「自己賺的正當錢,去哪玩都不丟臉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