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房產〉甲山林銷售目標800億元 祝文宇:市場對高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甲山林建設機構董事長祝文宇今 (20) 日指出,甲山林去年的銷售金額超過 300 億元,行銷主軸在於「讓利」,今年市場對於大坪數、高總價的建案仍在觀望之中,甲山林今年在台銷售目標為 800 億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祝文宇是在今天的甲山林春酒晚會中,作以上表示。

甲山林對於新建案的推出,今年起並在台北市興安街設立聯合行銷總部,將可滿足多個建案集中行銷的目標,祝文宇說,聯合行銷總部為他個人構思已久而成立的單位,預計在 7 月正式開幕營運。

甲山林今年訂下的銷售目標為 800 億元,包括自建及代銷各 400 億元,而在自建部分成部分,成屋及預售案銷售各半。

甲山林在今年自建的建案推案包括汐止、淡水、高雄及屏東,其中汐止的成屋案「天墅」總銷達 70 億元,將在下月開賣,另有汐止的「美麗山林」預售案總銷達 80 億元。

同時,在甲山林的成屋案在淡海新市鎮,並且以可以看得海景為重要產品訴求,甲山林今年在淡水推案的「海上皇宮」總銷 j80 億元,而「天藝」總銷 50 億元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