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終於再次敲安 大谷翔平打擊率回到1成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效力於天使的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,在大聯盟的春訓打擊和投球都陷入了低潮,目前打擊率僅有0.083,近幾場比賽一安難求。不過在本(21)日對戰響尾蛇的比賽中,他終於在6局下敲出了安打,也終結了連15打席沒有安打的紀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谷昨日並未參加天使和水手的熱身賽,而是在球隊對抗賽重新找感覺,結果他8打數敲出2支安打、選到1次保送,總教練Mike Scioscia也認為他「有進步了」。

此役他先發擔任球隊的指定打擊、主打第8棒,不過前兩次打擊都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6局下他再次嘗試,終於敲出中間方向的安打。

不過可惜在8局下,他未能延續上一次打擊的感覺,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總計4打數敲出1安打,打擊三圍為.107/.219/.107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