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蘇峯毅回到北港 打造文創輕食旅店

▲「手厚商號」蘇峯毅及陳雅琪回到北港,打造文創輕食旅店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3.21)
▲「手厚商號」蘇峯毅及陳雅琪回到北港,打造文創輕食旅店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3.21)

記者洪佳伶/雲林報導

北港新美食景點,手厚商號。老闆蘇峯毅是食品營養科班出身,喜歡美食,也遠到澳洲學習廚藝,在父親蘇榮泉的鼓舞,及太太陳雅琪的支持下,青年返鄉,回到北港,打造文創輕食旅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蘇峯毅是食品營養科班出身,熱愛美食,為了要開一家有特色店,甚至用二年的時間到澳洲,學習多種很道地的異國輕食料理,把自身所學運用,加上多年在工作領域實際經驗,終於完成開店夢想。

▲「手厚商號」老闆蘇峯毅到澳洲,學習多種很道地的異國輕食料理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3.21)

店內的裝潢設計,也由夫妻一手打造,雅琪之前有接觸過建築設計及興趣,從設計圖到店內的擺設都不假他人之手,店內的打卡熱點草牆,也是夫妻倆一個一個拼貼上去的,而原木桌面也是特別訂製的,蘇峯毅說,店裡桌子的厚重感傳達了整個森林的氣息,讓我們除了舒適更覺環保,總之,希望來到「手厚商號」的朋友們,都可以在這渡過美好時光。

▲從設計圖到店內的擺設都不假他人之手,店內的打卡熱點草牆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3.21)

「手厚商號」以咖啡、飲品、甜點、創意料理為主,但所有賣的食品、飲品都經過蘇峯毅夫妻精心設計,不強求與眾不同,但「不同」一定有其「不同」之處!喝店內手沖咖啡,吃特製的蛋糕甜點,「不同」之處自然細細品味得出,而用心之處、用功之深也自然而然流露。

▲手沖咖啡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3.21)

「手厚商號」除了給人環保的森林氣息,另外也給人聞到藝術氣息,蘇峯毅、陳雅琪夫妻檔也把店裡融入藝術氛圍。「國王的攝影展」設計構思就是傳遞藝術氣息的具體呈現。

陳雅琪說店內二樓展區,這次的展覽是互動式的裝置藝術,她表示,每一位來店的客人都是國王,想像自己當國王的模樣吧!快來幫國王想想攝影內容。「手厚商號」也準備了框架讓各位發揮無限想像力,拍下互動裝置藝術,美好的照片。藝術展區也歡迎學校或個人來展出自己的作品或收藏。

▲二樓展示區的互動式裝置藝術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3.2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