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增加基本功 美國取消11歲以下投三分球設置

▲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總裁Jim Toole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總裁Jim Toole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根據NBA記者Chris Herring報導,美國國家籃球協會(USA Basketball)和NBA聯手為青少年籃球員制定了一系列的新規及規定,其中包括(含)11歲以下的球員將取消三分球的設置,是為了發展更適當的射程,培養更好的投籃技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總裁Jim Tooley表示,「我們非常開心地頒布這些新規,希望在未來的幾年內淺移默化每個人的打球方式。我們理解或許不會馬上習慣,但我們希望未來這會成為大部分球隊、比賽的基礎。」

為了加強青少年運動員的基礎訓練,這次改變除了11歲以下(含)取消三分球,也將設計更小的籃球、更低的籃框、取消區域防守,針對12歲以上(含)的青少年,將在比賽中使用計時器。

美國國家籃球協會和NBA也解釋,做出這些改變是為了讓比賽更精采、質量更高、越容易去理解,所以經過專業人員,包含教練、前球員、大學籃球工作者,以及青少年的討論最後才得出結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