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國客運打滑墜崖 至少19死21傷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馬尼拉21日綜合外電報導)菲律賓警方今天表示,當地中部一輛客運巴士昨晚失控墜落懸崖,造成至少19人死亡、21人受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意外發生地點鄰近西明多羅省(OccidentalMindoro)的薩布拉揚鎮(Sablayan),約在馬尼拉以南195公里。當地警方發言人杜連迪諾(ImeldaTolentino)說,這輛客運巴士開往首都馬尼拉,昨晚在明多羅島的山路上打滑墜谷。

西明多羅省警察局長艾斯特帕(Romie Estepa)告訴DZMM廣播電台,巴士撞上橋上圍欄後,墜入西明多羅一處15公尺深的懸崖。

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,杜連迪諾和艾斯特帕都表示,目前還不清楚車輛失控是出於人為或技術問題,警方正在調查意外起因。(譯者:梁元齡/核稿:徐睿承)107032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