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一次50?夫妻5大「生活公約」這樣訂 網友全看傻眼

▲一名妻子與老公訂了5大生活公約,內容讓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▲一名妻子與老公訂了5大生活公約,內容讓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侶或夫妻之間總會有點小情趣來為感情加溫,不過這名妻子竟與老公訂了「 5 大公約」,如有吵到她或是舔她等舉動就得被罰錢,讓許多網友看傻眼,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與朋友聊天時,聽到對方談及與老公的生活公約,因內容太好笑了起初並不相信,直到對方傳來照片後,才不得不相信原來是真的。

照片中只見該名妻子將公約內容在白板上逐條列出,包括:抽菸罰 100 元、打砲一次 1000 元、吵到我罰 100 元、睡覺禁止超線,否則被咬、舔我一次罰 50 元。網友們看了紛紛驚呼「這根本不是夫妻了吧」、「快離婚吧下一個會更好!」「夫妻打砲收費?半年沒履行夫妻義務,老公可以訴請離婚,不用賠償~」認為兩人應趁早分開。

但也有網友說「她的意思應該是打砲給老公一千吧?其他都寫罰錢」、「也許只是他們夫妻情趣好玩列出來而已,大家怎麼那麼認真?」甚至有網友笑稱「其實蠻羨慕的,我老婆開價更高...有時候被逼急了,還不得不就範」、「照這上面走,我應該月入數 10 萬吧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