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打線太恐怖 A-Rod:可破紀錄

▲Giancarlo Stant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Giancarlo Stant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在這個休賽季紐約洋基補進了國聯全壘打王Giancarlo Stanton,再加上陣中美聯全壘打王Aaron Judge,以及其他砲手,打線相當嚇人,前洋基球星「A-Rod」Alex Rodriguez表示,這個打線可以破全壘打紀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-Rod表示,今年球季洋基真的很有機會打破紀錄,「我真的已經很久沒看過這種一到九棒的打線。」

A-Rod在2012年和隊友Robinson Cano、Derek Jeter、Mark Teixeira、Nick Swisher以及Curtis Granderson等人,單季合力轟出245發全壘打的隊史紀錄。

今年球季洋基打線擁有球季轟出去年59發全壘打的Stanton,以及52轟的Judge,再加上Gary Sanchez、Greg Bird以及 Didi Gregorius等5人,預計有166發全壘打,比2012年隊史紀錄,全壘打支數前5多球員合計的142轟還要多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