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麻生希疑患「性愛恐懼症」 靠吸毒逃離壓力

▲在台灣有「小林志玲」稱號的AV女優麻生希,在日本二度吸毒遭逮。(圖/公關照提供)
▲在台灣有「小林志玲」稱號的AV女優麻生希,在日本二度吸毒遭逮。(圖/公關照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台灣有「小林志玲」稱號的日本AV女優麻生希,出眾的身材讓她在AV界快速竄紅,而在2014年時宣布引退AV界,同年8月又再度復出,並且把活動中心移往大陸,在當地大紅,不過2016年時被爆出沾染毒品被逮捕,因此沉寂了一段時間,沒想到她仍然沒有悔改,日前又被爆出家中藏有毒品遭逮,這也是她二度因毒品案而成為日媒焦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日本媒體《日刊Gendai》報導,日本AV女優麻生希,日前因違反覺醒劑取締法,日本警方循線到她家中逮捕,搜查人員表示「已經盯住她很久了」在她房間內找到約可吸食1900次的興奮劑,還有古柯鹼、大麻等毒品,不排除有私下販毒的可能性。

知悉麻生希近況的相關人表示,麻生希因為患有「性愛恐懼症」,除了工作之外,私下不會與別人發生關係,因這份工作的關係,她為了緩和疼痛會將成藥跟酒一起喝下,另外旁人對她期待相當大,為了消除壓力才會吸毒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