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另類穿著 侯友宜「做自己」

▲侯友宜今(21)日參加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的錄影,強調這次的選舉就是「做自己」。(圖/記者陳志仁攝,2018.03.21)
▲侯友宜今(21)日參加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的錄影,強調這次的選舉就是「做自己」。(圖/記者陳志仁攝,2018.03.21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人生總有第一次!侯友宜今(21)日參加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的錄影;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的政見發表會,需經過黨部審核、剪接才能播出的看法?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侯友宜表示,黨部怎麼說,他就怎麼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侯友宜強調,他從來沒想這麼多,黨部怎麼說,他就怎麼做,一切配合大家的遊戲規則,他都給予尊重!協調會上是否有提及那些的內容是禁止發表?侯友宜說,「我不知道這款代誌(台語)!」也不瞭解這些事情,一切給黨部來做決定!

對於首度體驗電視的政見會,侯友宜指出,他以平常心面對,昨日與幕僚練習2遍,感覺沒有想像中困難,因此昨晚就早早的休息,以最佳狀態呈現在螢光幕前;不過,不太習慣長時間面對攝影機與棚內的強光,「還是比較喜歡面對人群」。

侯友宜說,他以「安居樂業」、「新北轉大人」、「城市光榮感」作為3段主軸,呈現7年副市長任內對於新北市的感情;過程並且大量使用最輪轉的台語,同時搭配相關照片與有力的手勢,具體描繪當選後將如何建設新北市的構想與願景。

侯友宜的穿著和平日幾乎沒有兩樣,簡單的白襯衫搭配亮灰色夾克;侯友宜認為,這次的選舉就是「做自己」,他不習慣穿西裝打領帶,沒有特別花心思在衣著方面,也鼓勵民眾能夠按時收看,瞭解政見的訴求,在電話民調過程支持他。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委託新視波有線電視錄製初選的電視政見發表會,並提供其它14家有線電視同步於公共頻道播出;影片內容分為3集,每集60分鐘,首播為3月28、29、30日晚間6點半至7點半,隔天晚間8點半至9點半重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