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堆運動會在長治鄉 新增獨輪車項目
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林欣慧、陳清芳台北21日電)2018第53屆六堆運動會將於3月31日於屏東縣長治鄉登場,今年特別邀請美濃客家音樂創作人林生祥帶領樂隊,一同參與六堆風華之夜,為此盛會增添音樂光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說,六堆只是一個引子,客家文化才是要真正要帶出的,六堆辦了許多年,很多小朋友會因為六堆運動會前來,不一定是參與比賽,但是可以前來觀看,進而去了解何謂六堆。

他說,希望藉此活動可以連結情感及文化,並將客家文化得以繼續延續下去。

六堆運動今年更增添新奇有趣的獨輪車項目,同時辦理系列活動,包括3月24日於長治鄉長興國小前舉辦「客家大戲-膨風美人」,及「運動會特展」於3月底延續至6月底,為期3個月特展包括起源、歷史、各項賽事的發展。

六堆運動會將於3月31日至4月1日舉行,呈現多元繽紛的年度客家盛會,邀請所有人一同參與,體驗動態活動與靜態藝文表演。 (編輯:陳清芳)107032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