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率領AV成員在韓出道 惹怒網友嗆:滾回日本

▲三上悠亞(左)領AV成員在韓出道。(圖/翻攝news1、xportsnews , 2018.3.21)
▲三上悠亞(左)領AV成員在韓出道。(圖/翻攝news1、xportsnews , 2018.3.21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、櫻萌子、松田美子自組團體HONEY POPCORN(허니팝콘)在韓出道,今(21)日舉辦記者會,聊起為何決定在韓國出道的原因,僅此於三人都熱愛韓流文化,並表示比起在日本發展,更想走向世界舞台,不過卻惹怒韓網友,批她們服裝模仿夯團Red Velvet,也因為三人都是AV出身,紛紛認為會拉低韓國偶像的形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HONEY POPCORN」由三上悠亞出資組成,今在韓國舉辦記者會,她們身穿鮮豔色彩的短裙制服表演了首張專輯歌曲〈Bibidi Babidi Boo〉,舞步配上曲風相當甜美可愛,三上悠亞就透露,該團是聚集了熱愛K-POP的日本成員一同組成,也認為比起在日本發展,更想走向世界舞台,也自爆喜歡女團Apink還有TWICE,更因為TWICE的日籍成員與她同鄉,所以想跟對方認識;而松田美子表示,最喜歡的藝人就是金裕貞還有朴寶劍,大讚《雲畫的月光》非常好看。



▲三上悠亞領AV成員自組HONEY POPCORN在韓舉行成軍記者會。(影/擷取自TongTongTv 통통영상 YouTube , 2018.3.21)

只不過她們的出道卻惹來韓網友反彈,表示三人打歌服裝與Red Velvet非常相似,更爆氣的說:「瘋了嗎?AV出身的人準備要毀掉韓國偶像的形象了!」紛紛要她們滾回日本,但仍有人反過來替三人加油,反應兩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