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待Fed利率決議 美元走軟金價揚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美國聯準會 (Fed) 召開利率決策會議,市場預期,將迎來 2018 年首次升息;週三 (21 日) 美元走軟,金價上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 Investing.com 報導,美東時間週三凌晨 3 點 5 分,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 (COMEX) 黃金期貨價格上漲 0.21%,至每盎司 1,314.7 美元。

美元兌一籃子 6 種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,下跌 0.24%,至 89.79。

其他貴金屬交易方面,白銀期貨上漲 0.37%,至每盎司 16.26 美元。

Fed 於週二、週三,召開利率決策會議,市場預期,將迎來 2018 年首次升息。

投資人將密切注意 Fed 主席鮑威爾的發言,觀察其內容,是否出現偏離漸進升息路線的跡象。

美國總統川普打算對中國進口商品加徵關稅,金額高達 600 億美元,目標鎖定科技與電信產業,最終被納入課稅清單的商品,可能多達上百項;據傳這項新措施,將於週五前正式宣布。

上述消息,使貿易戰疑慮升溫,投資人態度更加謹慎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