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谷歌智慧台灣計畫〉啟動歷來最大規模徵才 招募逾3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Google 今 (21) 日除宣布在台啟動「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」外,Google 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也宣布,將在台進行歷年來最大規模人才招聘,預計今年將聘用超過 300 名台灣員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簡立峰表示,今年將聘用超過 300 名台灣員工,目前已開出逾 100 種包括人工智慧 (AI) 研發在內的相關職缺,如工程師與業務等,但由於 Google 的 AI 研發屬於橫向應用,並沒有設立特定的「AI 工程師」職缺,而是某些工程師類型職缺的工作內容,就會與 AI 技術應用或整合有所關聯。

對於目前台灣研發團隊有多少人,簡立峰則不願透露數字,但他說,先前 hTC 加入的團隊約 2000 人,目前位於台北 101 辦公室除原有的 3 個樓層外,還會擴充新樓層,加上資料中心第四期即將啟動,人才規模相當龐大,且因人數規模達到一個程度,還因此設立了護士職缺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