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徐若瑄接棒許瑋甯拍《紅衣3》 男主角瞄準莊凱勛

▲《紅衣3》女主角徐若瑄(左),極有可能和莊凱勛配對當夫妻。(資料照)
▲《紅衣3》女主角徐若瑄(左),極有可能和莊凱勛配對當夫妻。(資料照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《紅衣小女孩3》去年底爆出導演主角全都換人,並預計今年3月開拍,可是早該敲定的男女主角,至今卻沒有下文,但NOWnews獲得獨家消息,第三集女主角目前已經確認將由徐若瑄擔任,而男主角則瞄準演技實力亮眼的莊凱勛,出線機率非常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悉,第三集的故事將跟一、二集完全不一樣,除了男女主角整個大換血,許瑋甯、楊丞琳、黃河全都不會演出之外,只剩下吳念軒撐大局,但故事劇情會從他的上一代延伸出來,因此擔綱吳念軒爸媽的角色就非常重要,目前選定媽媽將由徐若瑄擔任,這也是她2014年客串演出《寒蟬效應》之後,相隔4年的電影新作,相當令人期待。

43歲的徐若瑄,久違了擔綱電影女主角,儘管她在片中有一個吳念軒那麼大的兒子,但無損於女神凍齡的美貌,相信會是一個最漂亮的媽咪。據了解,編劇簡士耕早早已經把第三集劇本寫好,就等著開拍,而導演則由程偉豪換成另一位35歲的青年導演莊絢維,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為《紅衣3》打開另一番新局面。

至於男主角人選,目前莊凱勛被製作方討論得最多,出線機率也最大,因為他在《目擊者》的亮眼表現,以及金馬獎金鐘獎認可的演技派實力。倘若由他搭檔徐若瑄,相信這對新鮮組合,勢必讓觀眾眼睛一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