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迷注意! 《死侍2》試片口碑達98分

▲《死侍2》於台灣時間5月18號上映,與北美同步。(圖/翻攝 微博, 2018.03.21)
▲《死侍2》於台灣時間5月18號上映,與北美同步。(圖/翻攝 微博, 2018.03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2月漫威推出了《死侍2》的預告,許多影迷看完後直呼期待,最近電影公司舉行了四輪試映會,試映評分最高達到98分,觀眾看完表示:「就像看超級盃一樣刺激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好萊塢郵報》報導,《死侍2》在美國的上映日期將從原先的 6月1日改成5月18日,台灣也將與北美同步上映。根據了解,《死侍2》試映時供播放了四種版本,其中電影劇組從試映中,將觀眾反饋的最高分版本,展開了為期六天的補拍,為觀眾反應熱烈的角色「多米諾」還有「酷霸」加戲,增加電影精彩度。

▲《死侍2》在預告片中仍延續第一集風格,讓影迷十分期待。(圖/翻攝 微博, 2018.03.21)

這個史上最賤的超級英雄「死侍」,在預告片可看出他仍維持一貫風格,讓影迷捧腹大笑。首集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(Deadpool)去年上映後,在全球狂賣7億8311萬美元(約238億8486萬元台幣),期待續集成績能夠超越第一部。另外漫威系列電影《復仇者3》將會在四月底推出,《死侍2》將在五月中上映,兩部漫威英雄片接力上映,漫威迷們千萬不要錯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