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PM俊昊轟炸式行程讓人心疼 仍抽空客串日版《記憶》

▲俊昊(左)客串日本《記憶》。(圖/fujitvcs YouTube、KKTV , 2018.3.21)
▲俊昊(左)客串日本《記憶》。(圖/fujitvcs YouTube、KKTV , 2018.3.21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翻拍自同名韓國電視劇的日劇《記憶》今晚日本開播,內容講述律師為求勝利不擇手段,不惜以別人的病情當把柄要脅,直到發現罹患阿茲海默症,趕緊在記憶消失之前進行最後一場人生大辯論,全力守護自己的人生價值與深愛的一切。該日劇也找來韓版男主角李聖旻、2PM俊昊客串,陣容讓人期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版《記憶》主角李聖旻以及劇中助手2PM的俊昊確定客串演出,俊昊也透露,劇中「鄭真」是他演員生涯首次擔任的重要角色,所以作品在他心中地位崇高,更談到它的故事可以反思自己錯誤,同時無法忽視周遭所發生的任何一件小事,呼籲觀眾要適時把握與人的相處,記住所感受的愛與美好。

▲日、韓版《記憶》對照圖。(圖/KKTV , 2018.3.21)

其實俊昊的行程非常忙碌,除了剛結束日本的巡迴演唱會,以及電視劇《只是相愛的關係》拍攝,近日更接演新戲《油膩的Melo》,預計五月上檔,暑假也將展開世界巡演,現在又抽空客串日版《記憶》,轟炸式行程讓粉絲直呼心疼,希望他能保重身體。日版《記憶》今晚9點10分將在KKTV與日本零時差跟播、韓版則於平日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

▲▼俊昊客串日本《記憶》及預告。(影/擷取自fujitvcs YouTube、KKTV提供 , 2018.3.21)

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