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鴻其VS.五月天石頭 顛覆形象當警察飆戲

▲李鴻其(右)和五月天石頭將在片中大飆戲。(圖/長龢有限公司,2018.03.21)
▲李鴻其(右)和五月天石頭將在片中大飆戲。(圖/長龢有限公司,2018.03.21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李鴻其自從憑《醉·生夢死》拿下2015年金馬獎「最佳新演員」之後,就再也沒有新作推出,雖然中間插花演出大陸片《縫紉機樂隊》,以及一部短片《愛在世界末日》,但都不若他在新片《幸福城市》引人注目,電影裡他將扮演一個被命運捉弄的警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幸福城市》網羅了台灣資深實力派演員高捷、李鴻其以及新人謝章穎,分別飾演男主角老張的三個不同階段狀態。導演何蔚庭表示:「在選角時,我不光只是考慮這三個演員的外表,是否看起來像同一個人,我也特別重視每個演員對電影的熱情,因為我們是分段拍攝,三個男主演只能通過探班,和看已拍攝片段的方式來認識對方,因此演出這部電影要有自我挑戰的勇氣。」

電影裡還有幾個對老張人生影響極深的女性,分別由法國實力派新進演員Louise Grinberg(曾出演坎城金棕櫚大奬電影《The Class》以及《17Girls》)、尹馨、劉瑞琪、丁寧及黃璐飾演。這五名女演員在本片集體飆戲,詮釋難得一見的強烈女性角色。導演還力邀五月天石頭參與本片,他也首次將以顛覆的形象,與李鴻其一起扮演出身背景不同的警察同事,令人期待。

▲李鴻其與法國女演員Louise Grinberg(左)也有對手戲。(圖/長龢有限公司,2018.03.21)

《幸福城市》敘述發生在平凡老張一生中,三個不平凡的夜晚,讓一個生來被命運背叛的偷車少年,如何成為一個盡忠職守卻遭污衊的刑警和父親,他到最後要如何挽救這個背棄了他的世界?還是他與捉弄他的不幸命運對抗到底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